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Nagini

Nagini

 

今天的蜘蛛侠依旧绿了彼得帕克(ABO,上)

ABO世界观,哈利A彼得O。有阻隔剂。

背景主要参考17版新动画,但时间线可能有点乱。

彼得被寄生变成黑蜘蛛侠,性格发生了变化。

文里说到的中国传统是指“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”,你们知道的,外国人对中国有诸多误解。

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。

【一】

Spiderman,纽约最近冉冉升起的超级英雄新星,上到打击超级罪犯的邪恶计划拯救世界于水火,下到救下一只困在树上下不来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小猫,无所不包。一些人认为他是城市英雄,一些人将其视为公害,威胁,但无论纽约市的市民对他抱有什么样的看法,他们都必须承认,他们对蜘蛛侠面具下的人一无所知。

相貌,年龄,家庭,职业。

甚至,他的ABO属性。

【二】

“Spiderman肯定是个Alpha!Omega和Beta不可能有Spiderman那样的速度和力量。虽然一直提倡性别平等,但你要承认,在三个性别中,Alpha的体能一直是最优秀的那一个。”

“Well,根据对Spiderman的最新研究,Spiderman的蜘蛛力量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不是与生俱来的,而是后天变异得到的。而如果你读过上周《科学》杂志上的生物学论文,就会知道Omega的基因拥有最强的适应性,在身处极端环境时,Omega最容易活下去。当Spidy遇到那场能让他从一个普通人变成Spiderman的意外时,能帮助他顺利存活并得到力量的只可能是Omega基因而非Alpha基因。”

“Alpha!”

“Omega!”

“Alpha!”

“Omega!”

Peter走进地平线高中的研究所大门时,正好听到他的好友在争执着Spiderman是Alpha还是Omega的问题。Gwen和Anya扭过头看着Peter,同时开口道:“你认为Spiderman是Alpha还是Omega?”

“Relax,girls。我认为你们说的都很有道理。”Peter双手举起,做了一个投降的手势,他闲庭信步地走到饮料机旁边,然后给自己泡了一杯速溶咖啡,随口道,“话说没人认为Spiderman是一个Beta吗?你知道的,性别平等。”

“哈哈,终于有人和我持有相同的意见了!”迈尔斯兴奋地扬起手臂,欢呼了一声。

“Seriously?”Gwen和Anya对视一眼,脸上写满了不赞同。

“我只是提出一种可能性。科学欢迎任何假设,至少在它们被实验推翻之前,不是吗?”Peter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往外走,在迈出大门前,他扭过头来,对着Gwen笑了笑,“但如果你要问我的想法,我认为他是一个Omega。”

【三】

Spiderman的ABO属性?这个问题,这个世界上怕是没有人比Peter Parker更有发言权。

Spiderman是个Omega,他敢百分百肯定。

因为他就是Spiderman本人。

他从未刻意隐瞒过他是Omega的事情。

Uncle Ben和Aunt May都是非常开明的家长,他们给了他非常良好的性教育,从不会让他觉得自己的Omega性别是耻辱;而且在现在这个阻隔剂和抑制剂大规模使用的社会中,身为Omega并不会造成任何就学或就业上的阻碍。

但复仇者联盟在上,谁会在当义警的时候特意强调自己的性别?他打击犯罪靠的又不是他的Omega信息素。

所以这就造成了一个结果:大部分的人都默认Spiderman是个Alpha。

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来自于“Alpha是三个性别中的保护者”这个三百年前就该已经被推翻了的刻板印象吗?

但这没给Peter带来什么困扰,越多人弄错了他的性别,他的秘密身份暴露的风险就越低。而且,Spiderman是个独行侠,拥有家庭和爱人的只会是Peter Parker,也只能是Peter Parker。

【四】

这一天Peter的幸运值大概爆棚了——如果世界上真有幸运值这样东西的话,直到下午的放学铃响,都没有一个反派闯到学校里闹事,影响他上课。

可是,日常工作还是要做的。

放学后,Peter穿上了V-252构成的黑蜘蛛服,再次成为了纽约好邻居。

为了早日完成工作得到自由时间,加上附身的V-252如臂使指,这天Peter的行动残暴了不少,比如在追一伙抢了运钞车的劫匪时,他“不小心”踹断了那几个劫匪的几根肋骨。快点做完这些事,他就能……Peter心里正闪过不耐烦,他手机响了。Peter点开屏幕,看到来信人的名字,是Harry,在他自己意识到之前,他的嘴角就浮现出一个笑容来。

[上次我们构思的那个冰冻手套我有了新灵感。你想过来Oscorp和我聊聊吗?]Harry的信息显示在屏幕上,很普通的一句话,却不知道为什么Peter一看就觉得有温度。

[好,当然。]Peter手速飞快地打字,[我现在正好有空,我立刻过去,大概十分钟。]

[十分钟?你现在在Oscorp附近吗?]

[Bingo!Harry得一分。我很快到!]

一边给Harry发着回信,Peter荡着蛛丝在高楼大厦间穿梭,往Oscorp大厦的方向去。

就在他以为他今天终于可以不迟到,好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聚一聚时,他看到Oscorp的顶楼发生了爆炸。

Damn it!

Peter的手机疯狂震动。他按了接听,就听到Harry紧张的声音:“Peter,不要过来!尽快远离Oscorp!章鱼博士在这里!”

“Okay,我现在就去叫援兵。”

Peter荡着蛛丝,从破开的玻璃窗跳进了Oscorp大厦里,及时救下了即将被章鱼博士的机械手臂袭击的Harry。“当当当!援兵到!Surprise?”

然而Harry完全不领情,冷着一张脸。“Spiderman?哦,真是谢谢,请问可以把我放下来了吗?”是的,Peter采用了公主抱。对Harry一个Alpha来说,这简直是天大的侮辱。

“遵命,my princess。”Peter像是嫌Harry的怒火不够大,又添了一句,才放下Harry,开始专心对付章鱼博士。蜘蛛侠2.0版本VS章鱼博士和邪恶六人组,蜘蛛侠2.0完胜!——也许并不算完胜,章鱼博士逃走了,临走前还晾下狠话:“我一定会回来的!Osborn你给我等着!”

是的,他说了Osborn,而这里唯一一个在场的Osborn是Harry。他今天的目标是Harry。不过细究起来,章鱼博士真正的目标还是Norman,他想让Norman痛苦,才会袭击Harry。

万恶之源Norman。

他的儿子有多好,Norman就有多可恶,两者的差别简直就像电磁的两极。

为了防止章鱼博士卷土重来再对Harry下手,Peter一路护送Harry回家。“不对我说一句谢谢吗,小甜心?”Peter打趣道。

“你现在的语气就像一个应该被抓起来进行性别教育的混蛋Alpha!”Harry翻了个白眼,表情厌恶,“而且你该闻到我的信息素了吧,我是一个Alpha!一个Alpha对另一个Alpha发什么情!”

是的,刚才没有提及到的一件事是,在章鱼博士的化学武器攻击下,Harry的信息素阻隔剂失效了。Harry的信息素如春汛的潮水般散了出来,那是雪松的冷香,如果要Peter评论,那是他闻过最好闻的Alpha信息素——也许还包括Omega。

刚才在战斗中他闻着Harry的信息素差点就忍不住发情了——他全身的Omega因子都被雪松的冷香调动起来,让他血液沸腾,大脑叫嚣着要让这迷人的小Alpha狠狠地插他的生育腔,填满他内部的空虚——幸好贴心的V-252没有让他的窘态被别人察觉到。

“Well……我觉得你的信息素比Omega的好闻多了。”Peter靠近Harry,挑起Harry的下巴,在对方的脖颈处深吸了一口信息素。只有这样,才能暂时抑制住他想强奸这个迷人的Alpha小可爱的冲动,“我听说中国有个传统,如果一个人被另一个救了性命,为了报恩,那个人就会和对方来一发。我们来效仿一下这个古老而浪漫的东方传统怎么样?”

“现在立刻滚出我的家,否则我就不客气了!”Harry用尽全身的力气,推开黏在他身上发情的Peter,按下了庄园的防御系统开关。几个配有高攻击性热武器的小机器人从庄园的四面八方飞了出来,对不受欢迎的客人展开了攻击。

“我知道你的答案了,别这么暴力,这样你容易找不到Omega的——哇哇!我要离开了,再见,Harry!”

那个嘴上没把门,什么话都往外说,变态,无耻,又下流的城市害虫终于走了。Harry抚摸着自己脖颈,刚刚被Spiderman呼出的热气喷过的那块肌肤仿佛还残有热度,让他感觉非常不适应。

冷静点,Harry,你是一个Alpha,又不是Omega,给人碰一下脖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?Harry拼命给自己做心理建设,却怎么也说服不了自己。

那个变态,无耻,又下流的害虫!Harry又骂了一句。

他一直不喜欢Spiderman,但自从对方换下那身红蓝相间的制服穿上黑蜘蛛服后,不喜欢就上升到了讨厌的程度。

轻浮,放荡,还调戏一个和他性别相同的Alpha?哦,再恶劣的罪犯估计也做不来这种事。他是不是随便救一个人都会满口下流话,不管对方到底是Alpha,Beta还是Omega?

Harry在心里疯狂地唾弃着Spiderman,好像只有这样,才能降低他脖颈那块肌肤的热度。

Nagin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Nagin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